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窗簾廠商 . 大學生

三天連假回來,果真時間一轉眼就過去

準備了雨鞋和軟墊,星期日準時回校

還好現在回校的感覺不是之前那樣子討厭

果真換上來四樓沒有錯,雖然少了電視和冷氣,但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





一整天坐在圖書館是第一次

今天來的班級剛好都是沒有來過新圖書館的班級

又加上圖書館(姐姐?!)感冒,所以連續講了三次同樣的話,感覺好怪

其中一班的老師似乎不知道我是替代役

還是我介紹圖書館時,散發出來老師的氣息了...哈哈

然後我很好奇的問了四年級的小女生

我比較像是大哥哥還是老師

她們異口同聲的說:比較像大學生吧!

喂~~((心理暗爽

我才不要變老咧,不然現在幹嘛這麼勤的運動




四點二十分站完導護,在圖書館碰到裝窗簾的人

就這樣聊了將近四十分鐘,原來也是愛好籃球的朋友

好酷,從體育場聊到籃球場,從老師聊到職場經驗

我只能說,什麼樣的老師都有,而我要當就要努力的成為好老師

要混時間....死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混....

這跟放假就睡覺的一般大多數人一樣,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睡啊....




乎~還是習慣打一篇長網誌

真高興自己這兩天決定了一些事情,雖然小但很重要

大致上,就是該把生活整理整理了

把電腦整理,把心情整理,把網誌整理...

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什麼

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