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體會徹底的覺醒

徹底的覺醒的自己

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感覺

從大三注意力從體育活動轉變為教育學程

到畢業有證之後,一部份心力放到了美安的網路事業

而這陣子受惠於MA很多,但相對失去的也有一些

我不會再去百分百同意一個人的說詞

因為到頭來,還是得親自體會

而相信自己才是根本,我相信我自己

我找得到屬於我的路,在這服貿議題吵得沸沸揚揚的日子

生活還是得過,可以去佩服這些學生

但你不能百分百認同一件事情的處理

因為因果循環,總有好有壞

每個人都是從中選擇自己想看到的想聽到的

別試圖用別人的方法改變自己

得到的結論就是

我,就是最特別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